Fenrir

博主一直缩在扣扣:614930614 有问题直接联系qq 不打招呼就拿图侵权一律举报处理

暴风哭泣 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语c了
逛Pinterest发现了一片新大陆
墙外[x]的巨人社区迷之欢脱


渣渣翻译一下吧 口语好难翻:

三笠:卡拉阿姨是最好的,我会想念她的。她给了我艾伦,她给了我遮风挡雨的家却从来没有试图取代我母亲的地位。她甚至没有让我正式改姓耶格尔,她只是无条件地照顾着我。

艾伦:妈没有让你姓耶格尔,我会让你改姓耶格尔的

三笠:等等 什么?
三笠:我的天哪我的天哪

萨沙:*尖叫*祝贺!!!

让: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三笠: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你问我是什么情况 当然是成为耶格尔夫人呀
[原图糊到连个水印都找不到 只能说不是我自己的[点点点

评论(3)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