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rir

博主一直缩在扣扣:614930614 有问题直接联系qq 不打招呼就拿图侵权一律举报处理

招生办主任有两只 不 两坨斗牛犬
大概肩高到我膝盖吧 圆得没有脖子 如果说身长两尺半 那它们的宽度就有一尺多 是很标准丰满的圆柱形
一进屋就看见两坨棕黄的肉山 此起彼伏急促绝望的气喘声 然后将它们黑黑的脸转了过来 下眼睑耷拉得露出红色的黏膜 嘴角也合不上 然后它们就像千与千寻里那三个绿色(这里是两个)的头一样 缓慢艰难地滚动到我的脚边 这时我才发现他们身上标着#1 #2
然后主人回来了 说 我来把这些东西Things接回去
Things……
我拿了表格就跑了 那两只喘气就没停下来过…
作为一只犬派我真的还是很想去摸摸那满是褶皱的脖子的 但是那呼吸声真的让我以为他们下一秒就要挂掉了 就像…emmm 和姥姥姥爷睡一床 听他们打呼噜又唯恐窒息的感觉…
裤子被沾湿了 半个小时都没干 impressive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