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rir

博主一直缩在扣扣:614930614 有问题直接联系qq 不打招呼就拿图侵权一律举报处理

黑泥

本来这种内容应该是写在日记里面的 但懒得动笔 就放lofter好了反正大家也不认识我
感觉自己要精分了 或者说是 mini emotional breakdown?

今晚十二点交一稿 我连大纲都还没写 连写什么都还没找齐 一思考就犯困 我说去洗个澡吧 出来还是困 看书看着看着就趴着睡着了

从八点半睡到了十点 我说卧槽该干活了 妈打电话过来 聊老狗聊八卦聊天气
我:学校的朋友都阵亡了就剩我一个还在上课 妈:呸呸呸不要立flag
我还想我要是真呆家里就好了我还能睡会儿 睡够十小时就可以脑力满满的修仙了 为什么学校就不能明白呢

聊家里八卦 姨从老家飞纽约看表弟 她那相亲对象说老弟不懂礼貌 整天想奶奶想爸爸不想妈妈 妈来了一个笑脸都没有
我:呃 确实这是有点不好吧
妈:怎么养了这么个儿子什么人啊
虽说我这几周都被老弟的惰性气到不想说话 但弟控之魂熊熊燃烧
我:他估计是都不知道怎么和妈打交道了
妈:做儿子的怎么这样 这么深仇大恨啊
我:怎么没仇了 去日本你看见了吧 好好的大早上突然就开始呲牙咧嘴 连话都不会好好说
妈:那他肯定也是有做错的呀
我已经开始找纸了:错了是错了 他不知道哪里做错了呀 劈头盖脸骂下来 我都看不下去了:吵什么吵 好好说话 你要是有这样的爸妈 你是不是也要提心吊胆的
妈:…那就是双方都有错了
我:是
我经常想 他要是生在了我家 我生在他家 情况可能就会反过来了 他是争气的好孩子 我就是整天打游戏不听话的资源浪费
我是善于记仇的旁观者 所以可以把事情记得清清楚楚以好日后拿出来气气自己 但是我也记着弟弟以前的日子 哪里是无可救药的孩子 因为他有个急脾气不听话的妈 和一个大家都喜欢的表姐 他做的事情 永远都比不上这个姐姐 姐姐什么都看见了 却从来不敢说出来 而自己做错了什么 这个姐姐还会给妈妈递棍子
有罪的是我吧

老妈应该没听出来我在哭 擤鼻涕的时候她又把话题圈回了大学申请 什么时候写啊 什么时候交 我说我下周两个学校的论文和project都忙 可是没有退路了 所以无论怎样都会做的
我:哎我现在想写什么都不知道了
因为正在丧 于是又回到了“我是一个烂人”循环 精神之壁开始崩塌 啊我就是个烂人啊
妈:你就噼里啪啦全写上去叫别人帮你改
我:hh
妈:哎我还想让你爸给你写个开头
我:爸不知道我整天干啥啊没法写
妈:是啊哈哈哈哈
妈在那一头笑 我在找纸 眼泪鼻涕掉书上就不好了
什么介绍自己 不都是死磕过来的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更想展示一下我一肚子的黑泥 这一肚子不给熟人看的黑泥 然后告诉你就算是这样我还是爱着我自己 我还有勇气站起来继续走下去 这就是我在这短暂的十几年生命里学到的最微不足道也是最重要的东西
但一般人不喜欢看别人黑泥 因为他们自己不舒服 还会把你当可怜人看 所以还是要配合这些人写一个积极向上的申请论文 戚

我说完了 也哭精神了 网上的小伙伴很可爱又噗地笑出来 还有半个小时论文到死限 滚去工作了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