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rir

博主一直缩在扣扣:614930614 有问题直接联系qq 不打招呼就拿图侵权一律举报处理

我他妈爱这小子一辈子

终于交了一月份的申请 在泰国呆了四天 下了四天雨 潮热到怀疑人生 坐商务舱 俩一岁多的小孩 一前一后一唱一和一哭一笑 你们是不是发明出了新的交流方式 吃了饭把餐巾盖在了空盘子上 空姐走过十次 就是不给我收盘子 喝了咖啡说困就困 然后又被说不把护照拿好 老子把护照拿出来填入镜单的 您能把发出地点写成出发地点 填完又要给你看 然后转过头来就说我不收好东西

然后下了飞机就看见留在美国的几个和我拜年 表弟说我是家里他唯一能信的人了 作为个死弟控真是立刻戳心 不管是作为个egotistic深井冰还是一个不说话的姐姐都无比开心 一下子找到活下去的意义

以及 以后要发奋赚钱 争取坐上没有小孩的头等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