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rir

博主一直缩在扣扣:614930614 有问题直接联系qq 不打招呼就拿图侵权一律举报处理

今天份的随便叽叽

鉴于其他社交媒体上全是身边的人,所以就把这些牢骚话放在lofter上。我很珍视的友人A和她很珍视的友人B闹冷战,原因是A昨天说了句“我和C(另一位友人)说一下[明天的日程?]” 然后B就觉得A不在意她,qq上不回消息,学校见面打招呼竟然都不理的(瑟瑟发抖呢)。
A这边可是急的头疼脑胀睡不着觉,到了学校还在拉着我唧唧怎么办怎么办要死了嘤嘤嘤。下面是对话节选:

A:“B和C一闹脾气我的精神状态就从这儿(手举至头顶状)到这儿(手低至腰际)”
我:“哈哈哈等等那我呢。”
A:“你是这儿(头顶)到这儿(下巴)”
我:“我日你妈为什么啊”
A:“因为你乖啊,你又不怎么生气,一会儿就好了”
我:“我日你妈”

上课我坐A旁边,看见A精神恍惚了一整天,我看她可怜就告诉她女孩子一般都是自己和自己生气,要是真回你消息就是认输了,所以就算她不回你你也不要太着急。她大概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和B的聊天记录就是疯狂道歉表情包轰炸却收到一个摩拳擦掌的猫。
也没有如此清晰地意识到什么叫“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脑子里突然闪过,昨天ABC我一起玩的时候,A把我挂在她肩上的手拿了下来。

B是很可爱的妹子,大概是生理期情绪波动比较大,上课难受不得了来找我要止疼片,我也就懒得怪她了。至于A,下课跑人家家里道歉去了,估计过两天就没事了。

再把话题带向我自己。A对我是很重要的友人,因为第一次遇见性格(直男)、知识层面、处事方法(君子动手不动口)和互动模式(打猫架式肢体接触)如此相似的人,所以关系都是小心维护的。又想起我和其他人的关系,也是也是很少赌气冷战画三八线的。毕竟都这么大的人了,安静平和点地一起玩不好吗。虽然前面说了我不会怪B,但还是想非常不客观地提出这一点:真的朋友不会随随便便就和对方赌气。黄金法则依然适用,经期也好,水逆也好,不可以随意迁怒。大家都知道女孩子的友谊是易碎品,经不起作,还是护在手心里为好。
所以想向大家传达一个消息:生活破事多的时候,见朋友之前先整理好情绪,记得发生了这么多的事之后他们却都留在自己身边,真好。



这次的事件也让我意识到A其实并没有我以为的那么酷,也没有我想象的懂事。至于我自己的情绪失调,暂时不想处理。明天睡醒了可能就消气了,也可能不会,总之明天再发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