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rir

博主一直缩在扣扣:614930614 有问题直接联系qq 不打招呼就拿图侵权一律举报处理

心塞 瞎bb 不说出来我要爆炸
昨天睡得比较晚 又因为很困了赶不出英语论文很心焦 做了很嘈杂又不清晰的梦 大概睡着的我知道外面是冒着冷光昏暗的凌晨 梦里是天际由深到浅过渡的蓝 一点也不好看 我冷得缩成一团 战战兢兢的像在小学宿舍起床 很抑郁很绝望
梦里有什么几乎都不记得 只知道最后又梦到了以前喜欢的男孩子 已经有几个月没有梦见他了 上次还是在暑假 那时候我被外面的垃圾车吵醒 生气又着急想要再躺回去继续做梦 让我再待一会儿再待一会儿吧 迷迷糊糊回到梦里 人却不见了 这次我好像在和他聊天 像是两个已经长大的人再次体验那一个个冻到脸麻也要跑操的日子 我满心沉重的欢喜 是直到上高中都没能摆脱的情感 我却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这种感觉了 听见闹钟响 我也没有再像上次留恋 我好像直起了身子 拍拍身上 然后很轻很轻地和他说了句 “再见” 然后头也不回地睁开了眼
有点想哭又有点想笑 分别了四年我梦见过他无数回 我每次都被陈旧的情感淹没 每次醒来都要发呆很久 每次都难过到不想再梦见他了 却没有一次在梦里说过再见 这几个月是我这几年最轻松的日子 没有再怎么想起他 可能终于要结束了 这次道了别 也算是对这种自虐般的执念做了了结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