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rir

博主一直缩在扣扣:614930614 有问题直接联系qq 不打招呼就拿图侵权一律举报处理

感觉生活中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总是想把我推回原位 去年暑假之后几个星期都没想过杂七杂八的事情 开心得像个傻坨坨 但突然有一天我意识到没心没肺好无聊 于是去翻了日记 哭到整个胸腔都在疼 仿佛找回了“活着”的感觉 [哎这样算是自作自受吧

后来找到了玩得来的妹子 每天都在你一拳我一掌打猫架 过剩精力耗费完了 破事也忘在脑后了 发狗粮我也无所谓了 学校却又要我们写回忆录 我想了许久 发现这事儿简直是八年抗战 我过去的人生印象最深刻的 学到最多的 也是这破事 根本没法绕过去 于是现在写了一半又开始哭唧唧 [哎这也是自作自受吧

想起来以前每年冷清清的班群里只有我发消息发红包 晚上发三十块钱 第二天二十多块退回来了 我去你的洋葱大萝卜 今年没力气了 不想发了 [嗯这的确是自作自受

所以归根结底都是我自作自受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