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rir

博主一直缩在扣扣:614930614 有问题直接联系qq 不打招呼就拿图侵权一律举报处理

果然一放假就会做乱七八糟的梦
大概自从出了国 如果睡觉前看了些情绪强烈的东西 十有八九会梦到某位老大哥:) 特别是放假闲的时候
这几天放春假 昨天玩完了晶体管 深深为两位主角的关系感动 又吃了点最近跳的冷坑的文 果然睡觉又梦见他:) 昨天睡前我思考了一下漫画作品中人物表情反差对人物情感塑造的作用 大概就是诀别的时候 表情淡漠或者笑得没心没肺的人会在抱住对方趁没人看见的时候露出痛苦的表情 或者一句“So long!”潇潇洒洒走远的时候突然转过身 “我喜欢你你知道吧!” 这样的人真是可爱极了要是我的话我就ayvwhihwjnx
然后刚开始做梦就见到老哥了 (不敢直呼其名就叫他老哥好了) 虽然睡觉前根本没想到他 但可能这个影子一直在潜意识里徘徊 就像以前梦见他一样 anyway我就跟他聊聊天 来了句“我喜欢你你知道吧!” “我也喜欢你你知道吧!”
嗯???
那好呀!妈妈我终于有男朋友了!![立刻跑下楼向全世界大喊啊哈哈哈哈
虽然还有“我认识你这么多年你为什么不说”“我好久没见你你怎么知道的”这些疑点 但是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 那片missing piece拼回来了 那句话叫啥 “take the thorns on my side, fix the chip on my shoulder” 感觉自己又变回了一个圆圆的球 像一只球一样享受完整的快乐
[虽然最后我们坐的航空器掉进了海里他的脸变成了塞巴斯汀卡斯提亚诺斯并且和老婆关系纠缠不清我却平和接受了绿帽和隔壁的千手观音联手以把他吓回正道的缘由用几把黑黑的四十米大刀把他扎成了串但我还是感觉像个球!我还是感觉好开心耶!]
其实要醒来我还是拒绝的 不过发现就算睁开眼睛也没有以前的失落感 这样开开心心的醒来 真是多亏了老大哥 you made my day

ps上次也梦见他成了我男朋友但是这次是第一次醒过来还能这么开心诶嘿嘿嘿

评论(6)

热度(3)